一个集沙雕、话痨与阴暗于一身的晚期患者
在冷圈养老进行时,工作🐶不定期更新

【KA】《你我之间,只是游戏》(37)



注:本文OOC

不喜慎入



 

时间转眼就到了一年后。

Arthit按照惯例去本部述职,Not强烈要求他去附近一家出名的网红店“刺探军情”,理由是想要研究一下那家网红店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,为什么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就火起来。

“我知道了,你要的甜食我给你带了。”

Arthit挂了Not的电话,拎起礼盒正准备往外走,有人叫住了他,他蓦地呼吸一滞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“Arthit经理。”

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

就这么逃走,也实在太懦弱。

Arthit缓缓转过身,眼前的青年,已经长成了成熟男人的皮囊,面部的棱角变得更加分明。举手投足,依旧有着颠倒众生的魔力。

“你们认识?”Kongphop身边的女人大约三十岁出头,是个生面孔,衣着光鲜,浑身上下散发出成熟女性的气息。

这是青年为了纾解·欲望找的新欢吗?

Arthit发现自己竟然下意识去猜测女人的身份。

“我们当然认识。”Kongphop对她微微一笑,站在两人中间,“Riley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前任上司,Arthit经理。”

用这种波澜不惊,坦然自若的口吻向别人介绍以前的上司,说明他已经忘记他们之间那段插曲了吧。

青年已经大跨步向前走,原地踏步的,似乎只有自己。

“久仰大名,我是Kongphop的同事Riley,很高兴认识您,没想到您这么年轻,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”

Riley向Arthit伸出纤纤玉手,Arthit绅士地轻轻一握。

“Arthit经理,近来可好?”

青年真诚的目光不似作假,带着几分疏离的意味,可是这样的目光却令他的胸口隐隐作痛。

他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所有的一切。

可是他没有。

时隔一年的重逢,当他再次看到青年的第一眼,他的胸口又开始疼痛。

只是青年过得很好,他没有理由再去打扰。

“一切都好。”Arthit压下胸口的疼痛,继续说,“Sara把该做的工作都完成得很好。”

“是吗?”Kongphop看到Arthit手上的甜食,“您买的甜食很有名呢。”他记得Arthit并不喜欢吃甜食。

“给Not买的。”

青年的笑容有一瞬间的凝固,但是很快就恢复了原状。

“您今晚有空吗?有时间可以逛逛这边的酒吧,放松一下。我和同事出来给其他同事买奶茶,现在要回去了。”

青年冲他微微颔首,面上笑容得体,和现在的同事一起消失在他的视线中。

深夜时分,躺在床上的Arthit一遍又一遍地回想着Kongphop白天说的话。

Kongphop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等他站在酒吧舞池中央的时候,他觉得自己就像个异类。或许他真的魔怔了,才会因为白天Kongphop随口一说的话走到这里。

头顶的灯光光怪陆离,耳膜充斥着刺耳的音乐,身边的人尽情舞动,那是不属于他的世界。

而他还是一脚踏入了这个不属于他的世界。

Arthit被这里的灯光弄得头晕目眩,正当他准备离去的时候,他的瞳孔一瞬间睁大。

Kongpgop坐在一个角落,身边簇拥着各形各色的男女。他们围在Kongphop的身侧,他们都想要讨好这个男人,从而令这个男人对他们青眼有加。

处在众人中心的Kongphop倚靠着皮质沙发,微微昂着头,修长的手指轻轻地摇晃着杯中深色的液体。

他嘴角上扬,笑容熟稔,一副漫不经心的表情,他的目光没有任何的实质,在所有人身上扫了一遍之后,没有停留。

似乎是专注地看着谁,又似乎是并没有看着谁。

他是这里的王,毋庸置疑。

两个人视线相遇的那一刻,Kongphop的目光有一瞬间地怔忡,很快就恢复了原样。

Arthit并没有上前,而是站在舞池的中央,安静地旁观这一切。

不知为何,Kongphop怒从心起。

他受够了男人这副永远置身事外,冷眼旁观的姿态,仿佛变得不正常的从来都只有他一个人。

如今男人再次出现他面前,却还是当一个看客。

他倒是想看看,Arthit这个影帝能做到几时,又能冷静到几时。

他一把拉过离他最近的女人,一只手霸道地搂住了她的袅袅细腰,一只手撩起她的一缕秀发,饶有趣味地把玩起来。

女人面容姣好,身材也很火辣,她柔若无骨地偎在他的怀中。

两人相依相偎的姿势在旁人看来暧昧十足。

Arthit没有上前,默默地看着这一切,看着他和别人你侬我侬,哪怕他们当场擦枪走火,他都不会觉得奇怪。

他们之间又是什么关系呢?情侣?最多只能算得上床·伴罢了。只是,许久没有发生过关系的床·伴,还能称得上是床·伴吗?

上司和下属?这天底下,有哪个正常的上司会和下属上·床,真是滑天下之大稽。

他们之间,到底算什么呢。

如此畸形的关系。

他很清楚的一点是,从始至终,他们本就不是同类,不是一路人。

只是不知为何,他的胸口有些闷,胸腔好像被什么东西紧紧束缚着。他抬手捂住了那块疼痛不已的地方,努力地呼吸。

一定是这里人太多,空气不流通,所以才会觉得呼吸不畅,他想。

一个虚幻的绮梦终于破碎了,什么都没剩下。

Arthit走后,Kongphop却推开了怀里的女人。

“你怎么了?”被猛地推开的女人一脸的不解,方才他们二人气氛正好,男人却突然变了脸。

方才还对她十分热情的男人,立刻就冷却了下来。

“没什么,我累了。”

Kongphop有些烦躁地抓了抓散落的刘海,目光变得深沉。

“他走了。”

女人对身边的人说了几句话,方才围着他们的人便去了别的地方。她拿出打火机,动作优雅地点燃指间的香烟。吞云吐雾间,姣好的面容若隐若现。

“我说,你这人可真有意思,自己跑来酒吧发疯,还要拉上我和我的朋友陪你一起发疯。”

“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前女友的?太没品了吧。”

Kongphop声音喑哑低沉。

“Stephanie,抱歉。”

他方才不过是逢场作戏。

他只是想知道,他到底要做到什么程度,Arthit才会有不一样的反应。

Arthit这样到底算什么,一个人闯进酒吧,浑身上下都裹挟着一股寒气。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和别人打情骂俏,然后又一声不吭地走了。

呵,是来看他怎么纵横欢场的吗?

他差点忘了,Arthit是个冷静自持的人,犹如一座终年不化的雪山。

更何况,他们之间只是游戏,不是么?当了真的人才是违反了最初双方订立的游戏规则。

“不过看在你把我和我朋友的酒水钱都包了的份上,我原谅你了。”

“我还以为你要和我旧情复燃了。”酒保送来一杯鸡尾酒,女人苦笑一声,“不过也是,你怎么会吃回头草呢。”

可是当她看到Kongphop的表情时,出于女性的第六感,她突然明白了些什么。

“他是你正在追求的人吗?”

“我已经跟他一拍两散了。”

Kongphop如此反常的表现可不像是一拍两散,倒像是……旧情未了,Stephanie腹诽道。

当然,她是不会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口的。

这是她对Kongphop的小小“报复”。

“什么样的男人我找不到,干嘛非得在你这棵树上吊死。”Stephanie知道自己不会成为收服Kongphop的那个人,既然如此,不如早点放下。

她向来行事潇洒,眼光挑剔,当初之所以会和Kongphop在一起,只是因为当年两人同在学生会,经常一起处理学生会的事务。再加上意气相投,她一眼就相中了Kongphop。

她本以为自己征服了Kongphop,殊不知Kongphop是个无法征服的男人。

之后的种种,不提也罢。

“你会找到更好的。”

“借你吉言。”

如果感情是一笔投资,没有收益的关系,是不会长久的。及时止损,才是正确理智的选择。

Stephanie拎起自己的包包,意味深长地看了Kongphop一眼,踩着高跟鞋离开了酒吧。

“真有意思。”坐在黑暗角落里的陌生男人露出一抹玩味的笑容,一切尽收眼底。

事情的发展真是越来越有趣了。


 

未完待续


评论(41)
热度(2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晚期患者荔枝Litch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