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集沙雕、话痨与阴暗于一身的晚期患者
在冷圈养老进行时,工作🐶不定期更新

不喜欢我这篇文的人设和剧情,可以不看哦。我已经写得很清楚了,本文OCC不喜慎入。

不喜欢也不要在评论区告诉我,我的现实生活已经很操蛋了,被单位拖欠几个月的工资,整天和沙雕打交道。我码个字不为别的,纯属放松心情,也想尝试一下暗黑一点,现实一点的剧情。虽然在我看来,我真正写出来的东西并不能完全表达出我内心负面的想法。可能在你们看来无法接受的东西,正是我想写的。我要是不能通过码字发泄出来,可能我又要去找心理医生了,一个小时几百块的治疗费,我真的舍不得。之前花了那么多钱,直到现在我还欠着朋友的钱。

我这个人吧,更新很随意,完全看心情,有的时候更得很勤快,但是更多的时候更新很慢。因为我觉得慢工出细活,像很多心理描写需要慢慢去打磨润色,没有灵感的时候我也不会逼迫自己。在剧情方面,我也很慢热,而且我是个性冷淡的人,h的戏份很少,所以受不了我慢吞吞剧情的朋友也可以不看啦。

还有一点,其实有时候看到评论很少,我会变得非常暴躁,想过干脆全都删掉,要不全都锁起来。但是看到评论的时候,又会马上开心起来。其实作者们都喜欢看评论的,请多多鼓励他们吧,毕竟大家都不是专门干这个的,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。别老是喊着求更新,却不给他们一点点动力。

谢谢各位合作。

 
评论(33)
热度(53)

© 晚期患者荔枝Litch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