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集沙雕、话痨与阴暗于一身的晚期患者
在冷圈养老进行时,工作🐶不定期更新

右边肩膀疼得我睡不着,今晚不知道怎么了,特别疼,贴了膏药也没用,干脆上来看看之前写的东西。

《你我之间,只是游戏》合集的阅读量居然准备11万了,不知不觉中,我也快有1500个粉了。

小学六年级写过玛丽苏文,现在想想觉得超级羞耻,幸好当时坑了。初三的时候我曾经写过一篇周记,大言不惭地说要当一个作家,班主任还夸了我。高中的时候,我还是喜欢写东西,只不过都是自己写自己看,没有读者,因为不好意思和别人分享。没想到现在我变成了一个作者,刷着大家的评论,我真的觉得很高兴。

有人喜欢我瞎写的东西,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大的鼓励。虽然和很多小伙伴比起来,我写的东西很无趣,也没什么技巧的东西在里面,有的时候我会觉得很自卑,甚至有时候会想为什么会有人喜欢我写的东西。对于大家的喜爱,我甚至会觉得受宠若惊。抱着这样的心情,一直坚持到了现在。不过我想,今后我也会继续写下去吧,无论有没有读者。

总而言之,谢谢你们鸭~

 
评论(17)
热度(41)

© 晚期患者荔枝Litch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