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集沙雕、话痨与阴暗于一身的晚期患者
在冷圈养老进行时,工作🐶不定期更新

我是个病人

别人经常会开玩笑说:

“你有病啊。”

最开始承认自己有病的时候

是一件很困难的事

毕竟我用了十几年的时间努力让自己活成别人想要的样子

曾经在生与死的边缘徘徊

情绪的反复折磨着我,撕扯着我

一开始码字的时候

我以为那可以拯救我

其实那不过是把我自己切成两半

展现给素昧平生的陌生人看

其实我也明白没有人会感同身受

其实我也明白我是个性格扭曲的人​

虽然一直努力想要做一个正常的人

虽然一直努力打破禁锢我的那堵墙

那堵名为心境障碍的墙

对不起

这次我又撑不下去了​

我不想自我拯救了​


 
评论(24)
热度(8)

© 晚期患者荔枝Litch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