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集沙雕、话痨与阴暗于一身的晚期患者
在冷圈养老进行时,工作🐶不定期更新

【一年生KA】《答应不爱你》(五)


注:双视角 虐向 慎入

同人创作,不喜勿喷

 

Arthit抱着一打刚刚打印好的采购清单推门进来。

 

“Kongphop要转到别的部门去了,那这些工作要交给谁啊,”秘书小姐Sam觉得自己的头都要大了,不停地揉着太阳穴,“好端端地干嘛要跑到别的部门去啊。”

 

什么?Kongphop要转到别的部门?

 

Arthit怀里的采购清单掉了一地,他楞楞地站在原地,像一具没有生机与活力的石像。

 

“Arthit?Arthit?Arthit?”

 

Sam接连叫了三声Arthit的名字,他还是没什么反应。低头一看看到满地都是采购清单,她无奈地从座位上起来,帮Arthit一起收拾。

 

“嗷,Arthit弟弟你怎么不小心一点。”

 

“Sam姐,你刚刚说Kongphop要转到别的部门?”

 

“是啊。”

 

“什么时候的事情?”

 

“他前几天交的申请,申请的是生产部,估计过几天申请结果就能出来了吧。你们是一个学院出来的直系学长学弟,你不知道吗?他没有告诉你吗?”

 

Arthit沉默地收拾散落在地上的采购清单。

“你不要告诉我,整个采购部只有你不知道哦。”Sam一脸惊讶。

Arthit深深地吸了口气,努力平复自己胸中不停翻涌的情绪,“Sam姐,John前辈和Earth姐都知道吗?”

“对啊,他还特地跟我们说,还给我们买小礼物了呢。你看Kongphop长得又帅,又会做人,踏实肯干,真的是我们采购部近几年质量超级高的实习生了。我可真舍不得他去其他部门,其他部门可对我们部门的实习生虎视眈眈呢。”

采购部的人都知道了。

而他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。

你要走了吗?

因为我?

因为我,你连采购部都不想待下去了吗?

Arthit,你应该开心才对啊,他已经主动远离你,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?他的父亲也可以放心了吧,自己的儿子对你这个男人不再感兴趣。

这本来就是你计划好的,既然选择做坏人,就要坏到底。

但是现在的你,又在为什么心痛呢?

午休时间,Arthit去奶茶店买了一杯冰咖啡。他没有食欲,从上午到现在胃口一直不好,但是他还是勉强自己吃了一点东西。

因为Kongphop总是埋怨他不按时吃早餐。

以后Kongphop不在身边了,他要学着好好地照顾自己。

Arthit从奶茶店员工手中接过冰咖啡,冰咖啡是Kongphop最喜欢的饮料。

曾经他不喜欢咖啡那股苦味,但是自从和Kongphop在一起后,他就会偶尔喝喝冰咖啡,就如同Kongphop为了和他间接接吻,也会喝粉红冻奶。

现在的他,只能通过这种方式,去怀念那个人。

他付了钱,刚想走回采购部,一眼就看到了Kongphop,他就在不远处,那么近又那么遥远。

那一瞬间,有一种不知从何来的勇气充满了全身,Arthit快步上前,叫住了准备吃饭的Kongphop。

“Kongphop,我有事情跟你谈谈,耽误几分钟就好。”

“学长有什么事情吗?”

Kongphop没有看他,而是继续挑选面前的菜品,Arthit有些尴尬地站在旁边。

“你申请去别的部门实习,是因为我吗?”

“Arthit学长,这是我个人的私事,我没有必要告诉你。”

“整个采购部的人都知道了,只有我不知道,难道我们连普通同事都不算吗?”

要是Sam姐没有一时说漏了嘴,他还要瞒着自己到什么时候。

“Arthit学长,你为什么非要纠结这个问题呢,我们之间没有这个必要吧。”

当初是自己答应Kongphop的爸爸,要和Kongphop划清界限,做两个陌生人。事到如今,Kongphop真的要远离他了,他的心密密麻麻地痛了起来。

Arthit突然有些呼吸不畅,他递上自己刚买的冰咖啡,“这是我刚刚买的冰咖啡,你不是最喜欢喝吗?给你。”语气里是他没察觉到的讨好与惶恐。

“Arthit学长,真的不用了。我的面子还没

有大到可以让不熟的学长给我买饮料。”

Kongphop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以前的你也是这么看着我离去的背影吗?

以前的我也是让你这么难过的吗?

Arthit捂着肚子蹲了下来,他的心比他的胃还痛。

如果这是他伤害Kongphop的代价,那么就让他一个人承受吧。

Kongphop确定自己走到了Arthit看不到的地方,才停了下来,找了一个角落开始进餐。

他不需要那个人低声下气地讨好自己,这只会让他更加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有多失败,他的感情本来就是心甘情愿地付出。

只不过是有着接受和不接受的区别。

他不知道自己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写下更换实习部门的申请,采购部的前辈跟他说,他在采购部实习了那么久,已经适应了采购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节奏,完全没必要再调到生产部,这样他又得从头开始。

如果自己的存在,让那个人感到不安,那自己干脆就从那个人身边消失。

他点的全是那个人喜欢吃的东西。

他从公文包里拿出快要融化的粉红冻奶,刚刚Arthit走过来的时候,他迅速把手中的粉红冻奶藏进公文包里,公文包的内壁都湿了。

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,害怕被那个人看到他还没放下吗。

金不换荷包蛋饭还是很辣,就像他刚刚念大一的时候,Arthit捉弄他让他吃的那一份,辣得他舌头发麻,辣得他眼泪都快要出来了,但是他还是吃得干干净净。

两个口味截然不同的人,居然一起生活了两年,真是一个奇迹。

Kongphop你真是无药可救了。

吃他喜欢的食物,又能挽回什么呢?

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185)

© 晚期患者荔枝Litchi | Powered by LOFTER